Monday, May 4, 2009

浦东机场

27th April 2009

到江南的这七天,突然有种很想要把所有的经历都跟大家分享,不光是想和大家分享,还希望大家以后到那处去,也可以跟我一起分享。就像罗红一样,总是想把最美好的与别人分享。

到了几个国家旅游,其实一直有想要把这些旅游记写下来,但每次都蹉跎了。这次,就要趁着记忆犹新的时候,好好地把这些感觉都写下来。

26号晚上到达机场,有点累。觉得旅途可能还好,没什么特别的。集合的时间到了,看见了好多陌生人。这些人,将会是我在这七天里要一起相处的人。顿时。。。莫名的感觉涌上心头。这绝对不是什么坏的感觉,而是,很真实的观感。

上了飞机,第一件事,就是睡觉。临晨十二点零五分的班机,加上延误了二十分钟,登机第一件事不睡觉,还能做什么呢?

睡了没多久,空姐开始了服务乘客,这灯一亮,我这觉也就罢了。

大约五个小时后,飞机在上海浦东机场降落。 办完手续,那已经是六点多的事了。上海的全陪是小吴,一看见她,就有觉得他这个人是个很不错的人。他领着我们走出机场大闸,这一出,我就知道我会爱上这个地方。只有十几度的天气,冷风吹过,不会冻,就是凉凉冷冷的。。。很舒服。

一路上,小吴开始了简单有趣的介绍。除了介绍自己,也为江南做了简单的介绍。这一路,我们就往乌镇开去。。。开始了我们的行程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